首页 >> 体育 >

体育新闻NBA要闻:老鹰vs76人1次错判1次漏判皆不影响比赛结果

2022-08-08 18:12:02 来源: 用户: 

关注体育赛事,了解前沿体育资讯,每一位热爱体育赛事的小伙伴们都会想要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所关注的体育赛事的最新情况,那么小编今天就特地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NBA的最新资讯来分享给大家,那么接下来小编为大家分享的是老鹰vs76人1次错判1次漏判皆不影响比赛结果资讯,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到NBA的最新资讯哦。 球长体育6月16日讯  NBA裁判官方今日公布了昨日老鹰103-100力克76人比赛常规时间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本场比赛共有1次漏判,1次错判,皆不影响比赛最终走势。 1、(错判)第四节还剩40.3秒时,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在尝试封盖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时基本没有侵犯到恩比德,但随后科林斯被吹罚了犯规并将恩比德送上罚球线。裁判报告表示,老鹰球员克林特-卡佩拉在科林斯之前已经侵犯了并影响了恩比德的上篮尝试,所以这次的犯规吹罚的应该是卡佩拉而不是科林斯,此为错判,但此次错判并不影响恩比德被送上罚球线,对比赛走势几乎没有影响。 2、(漏判)第四节还剩16.6秒时,老鹰球员卡佩拉在76人的油漆区内停留时间超过3秒,正确判罚应吹罚卡佩拉进攻3秒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此为漏判。但随后老鹰也丢失了球权,所以此次漏判也并未影响比赛的最终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与本网站立场无关。财经信息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分享:
最新文章
站长推荐